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八月二十二日 (補遺)

狂風大雨

補遺﹕昨天下午,與同工一起頭痛,因為我們於八月十九日(星期二),所婉拒的訪客,竟然拐了一個彎,找到ucan,託我們安排。
同工們當然感到不對﹕為何沒有溝通........而答應對方......
幸好 ! 大家都以訪客的感受為重,硬著頭皮,安排吧 !
不過,一定要與ucan 說清楚 !
這是基督徒的愛德.........感謝天主 !
不過,可憐的亞欣,在週末也要急忙為訪客打算.......
天主幫助她 !

7:15 彌撒 (聖母元后紀念)


狂風中,居然有廿多位教友參與,很感動;
請他們在彌撒後立即回家,因為已經八號風球。
今日聖母天地元后的紀念日,特別為獻身者的父母親,以及所有青年人的父母祈禱﹕
求主賜他們效法聖母,甘願讓自己的兒子,奉獻自己,與天主的計劃合作。
我想到G君及他的母親.....
我也為我母親的甘願........感謝天主。

寫Email回應青年 (見下頁)

校正《天主教教理綱要》

1:00pm 伍神父說外出買午餐給我吃。不好 ! 不好 ¡ 當然,我們兩位兄弟,冒雨(9號颱球)出外吃午餐......天南地北,暢談生活牧靈......

與亞欣在電話中溝通......她協助我把資料上Blog。
謝謝她。

謝謝一位教友的回應,彼此在天主愛中共勉。

謝謝朋友在晚上來電,胡扯一翻,也為我擔心的青少年,交換意見。

11:00 pm 與媽媽通話後,祈禱,睡覺(好痛快)

好好祈禱的一天,非常充實;胡思亂想﹕暢遊於天主、人間、愛情﹕所擔心的,所掛心的,所痛心的,所感謝的....好好祈禱........淨化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