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九月五日 星期五

早晨祈禱
默想今天為老師舉行彌撒的讀經 箴言 9:7-12;瑪25:14-30

上午
為下午校老師舉行彌撒及分享

下午
為上午校老師舉行彌撒及分享


這是我當了八年校監,第二次為老師舉行彌撒……不是不為……而是要準備……現在,時候到了……

老師們的分享,真使我感動,其中一位說:我自己是否就是那輕狂者,沒有受教之心呢!

老師:真好!教學相長!
老師:好真!這是「人師」的好榜樣。

當然,也分享福音:各盡其才(talent:塔冷通);善用各人的talent;
發掘學生的talent。

最後大家說:今日,好舒服……大家都盼望著將要重新開始的「信仰漫遊」。
我自己很有感受。我雖是校監,但更是校牧……
主!我多謝你,你才是我校的牧者……

5:00pm 與上下午校校長商議校務

收到陳神父來電,相約9月9日與同班同學相聚、祈禱:接受執事聖職三十周年。請代禱。

晚上
8:00 pm在堂區舉行耶穌聖心彌撒;宣讀今天的讀經……
深深感受到這句話的「真」:「那審判我的,是天主」……(格前4:1-5)
教友們很共鳴……

盼望我們都能把自己,「藏」在耶穌聖心「愛火」的烈熖中,一切都在「愛」的包容之中……以致不需要審斷人,審斷自己……讓天主以「愛」來審斷吧!

9:30pm
與堂區教友晚膳,暢談堂區……

11:00pm
與媽通話……
很累了……

祈禱:懺悔、感恩、求恩
好豐富的一天……在睡夢中消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