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十月廿九日 星期三

上午開校董會

心裡記掛著學生「朗朗」,我們也談及他。
「朗朗」心裡有些問題。他上星期五對我說:「很悶」,因為沒有弟弟,爸爸午夜才回來,媽晚上八時才回來,很少在家吃飯。
我明白是「暖」是「冷」,奈何生活迫人;我更明白,「朗朗」「作亂」的行為,不是有心的,是一種「病」……不過,其他同學、老師就受苦了。

主任問:「朗朗,得救嗎?」
我說:「心病還需心藥醫;身病還需藥物醫。希望我們可以陪伴朗朗幾年,讓他經驗我們及天主的愛吧!要想辦法……」

下午
YY簽約當校牧,我好高興!
KK、YY與我及兩位校長,商談一會,我們心裡想著將來學校的靈性培育。
大家請祈禱吧!我知道十字架的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