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五月廿五日至五月廿八日

這幾天,伏求聖神的禱文一直在我心中共鳴著。

「上主,求以聖神的德能,光照我們的明悟,使我們深切領會你的旨意,並能忠誠地勉力遵行。」(復活期第七周星期一 集禱經)

尤其今天(廿八日)的讀經,保祿隨時隨地作証,主說:「你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証,也該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証。」(宗23:11)
這作証的內容就是:「主祈禱說:為叫世界知道,你愛了他們,如愛了我一樣……好使你愛我的愛在他們內,我也在他們內。」(若17:20-26)

「上主,求你賞賜我們聖神的豐厚恩寵,轉化我們的心靈,使我們的言行能中悅於你,並時刻承行你的旨意。」(復活期第七周星期四 集禱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