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五月十九日(星期二)

早上,與校長計劃明年校董成員事宜;成功了!
與有關人士商討;好有收穫……
考慮原則:1.「穩定」、2.「有接班」
我們祈禱,要堅持「身、心、靈兼善」的全人教育理想,以及基督信仰的愛的教育。

完成了CCC綱要禱文的翻譯……

下午
YY來訪,試坐他的車……
很欣賞他的「實在」及「平實」……
與YY談他的理想和前景……好有feel,好感受到耶穌說:我稱你們為朋友……
YY問我:在這卅年的鐸職中,你如何面對生活的起伏。
突然,我收到教育事務處的電話……事情定了。我要在八月,多做兩間學校的校監……
電話後,我問YY:「你問我什麼?我忘記回答。」
他說:已經答了。當你接電話時,我明白了……一切都是天主的召叫。
我說:對!這就是聖召……隨時候命,包括天主的阻止……或是天主的安排。

晚上
授課,課畢。CC說:下次請幫助我們練習「良心省察」和「意識省察」。

2 則留言:

Edward 提到...

Dear Father Law,

I am so glad to learn that the translation process for the prayers in CCC Compendium has been completed!

In Christ,
Edward

匿名 提到...

恭喜罗神父晉鐸三十周年!
生命中有你更加精彩


http://tycatholic.cn/



franc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