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五月廿五日 (星期一)

我深受感動的是晚上給準執事授課。
他們好學、好反省、好牧靈……最重要是靈修……
他們是教區牧靈的生力軍:執事,使我想起「宗:6」。
我祈禱,求主幫助他們發揮執事神恩……不要局限於現狀。
我希望司鐸們明白:執事神恩與司鐸神恩的相輔相承……
給準執事們說明及演練了成人及兒童慕道與入門聖事、聖體聖事、照顧病人及病人聖事,包括殯葬禮……
他們很感動於單國璽主教與聖嚴法的生死觀。

下周要進入婚姻的重要課題……

謝謝Bosco給我意見,有關婚姻的資料。

在上課途中,CC來電,原來他患病入院兩天了……
晚上,他再來電……幸好沒有大礙……
我頗擔心他,每年如此,循環生病……
請為他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