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五月四日 (星期一)

很累……

大清早,媽來電;她的膝蓋痛得不能行走。謝謝Estella,以輪椅幫助我媽,一同到醫院……
醫生說:退化了,體膜發炎……只能治標,吃止痛和消炎藥……但傷胃……
媽:無奈……天主如何安排,就如何安排吧!她接受……
我好擔心;她將來怎樣照顧自己……
中午,弟來電……舅父心臟血管塞了……要搭橋……我好擔心……
祈禱吧!主,我將他們交託於你……

收到文傑的來信,很安慰……

羅神父
相信您現在可以休息一下啦,因籌備多時的湯漢主教祈福彌撒終於在星期四完滿禮成,見到您當晚十分開心及精心安排此感恩祭,使在場的上主子民能一同慶賀香港第七任教區主教,而當中一班年青人的熱情確實令我難忘,足見香港教區充滿活力,深信回應聖召的人數將有增無減。
當晚有不同基督宗教之代表一同參禮真是共融合一的具體表現,聖公會四位主教、正教會都主教及敝會之鄺牧師及張牧師等(可能戴監督要主持5月1 日上午的教友代表大會而未能參與)都令出席彌撒的弟兄子女感到合一的美麗憧憬。
隨此電郵送上一張深情照片與您分享。
主內
文傑

我相信祈禱是合一的力量。只有葡萄樹的汁液(聖神),才能使枝條連結一體,結出美果……

過多理論,不能使夫婦相愛,反而變成要求對方屈服的爭端;只有「愛」能容納,甚致放下……那不是理論可以解決的事情……
我們不明白的,比明白的多;不了解的,比了解的多……
天主是「愛」:天主比我的心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