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五月五日至六日

五月五日(星期二)
早上,好擔心媽……謝謝Estella及亞欣,看了媽;她好轉了,Estella留下陪伴和協助我媽!
天主,求你降福大家。

致電舅父;他出院,再安排「搭橋」。他也接受了。

上午、晚上,給學生授課。

五月六日 (星期三)
晚上,給教友授課。
都是分享,4月30日的彌撒經驗。
正如Laura說,好的音樂,繞樑三日;禮儀「天人共慶」如此;「愛」的經歷都是如此……

Cecile的分享可以綜合一點……

可敬的羅神父:
茲分享湯主教就職彌撒感受:感動位
1.陳樞機帶著湯主教就座那刻,充分體現我們的教會是由宗徒傳下來的那[傳承]。

2. 曾參與世青的青年,向主教効忠,及與主教擊掌那份活潑動力,令人感動,顯示出我們的教會充滿動力,極切合他們 We are on fire 的口號,勁正!
3.湯主教接受小朋友獻花,那份慈父的形象,sweet sweet ,很有教會是一個家的感覺,極其溫馨!

晚上
看了電影:The Notebook,使我很感動;充滿禮儀神學……
一位漸漸失憶的太太,把她與丈夫的愛情故事記下來,寫成了Notebook,交給丈夫……
Notebook首頁寫著:我漸漸失憶,恐怕連自己也記不起來。不過,只要你把Notebook中的愛情故事,講給我聽,我想我會漸漸找回自己的……
果然,她丈夫每次把他倆的愛情故事,講給她聽時,她都記起了自己,從新深愛著丈夫……每次都是他們深愛對方的新開始……
這就是禮儀神學:天人互訴愛情故事的行動……帶來死而復活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