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二月十三日(星期五)

早上,YY負責信仰漫遊,繼續「團拜」所引發的,分享「立體愛情觀」(可以下載:http://catholic-dlc.org.hk/cny2009b.ppt)。非常欣賞YY的帶領;老師們分享得很有feel:只有愛,才可溝通、縮短和跨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天主是愛!

午後,我主持了學校「靈」「訓」「輔」工作的溝通會議。
這是我與校長的計劃,希望訂下機制,「亦父」、「亦母」、「亦兄」、「亦姊」、「亦靈」、「亦訓」、「亦輔」,邁向「身」、「心」、「靈」兼善。
大家同意由校長、副校長、班主任、級長、訓輔主任、社工、校牧等,組成「靈訓輔」組。遇有「越規」的學生,便要開動「靈訓輔」兼備的機制,各司其職,彼此合作溝通。
原則定了,如何執行,留待校長和老師商討。
我希望後來在校務會議,親自再與老師們共識和溝通。

席間,知道朗朗在與社工、老師和父親座談中,乖乖寫下承諾。
朗朗寫:我承諾老師、家長和自己做以下要求:
1. 不可做危及自己和他人安全的行為
2. 要聽老師指示
3. 不可影響同學做功課和老師教學


朗朗,我明白的;知易行難……我為你祈禱……

下午,校牧帶領上午校信仰漫遊:回顧新校舍參訪點滴;請每人講出對新校的祝福。
校牧說出他的觀察:老師們在參訪中,完全沒有考慮自己方便,卻處處為學生著想和打算,可見我們老師愛學生之情。我們老師好專業!
希望這PPT,加上同事的祝福後,可以在校務會議中播出,以鼓勵大家。
校牧好欣賞大家的家庭feel……
校牧總結:人如何都不能改變人心,只有天主的愛才能改變人心。

晚上,回到堂區開幹事會;大家有勁,有靈修,有愛心……好好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曾經下載了你們寄來的保祿年的資料, 請問有沒有更新的? 如他的皈依和clipart?
多謝!

在澳門的一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