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星期四(常年期第六周)的讀經,標誌著我這周的感受:「這是我在我與你們以及同你們在一起的一切生物之間,立約的永遠標記:我把虹霓放在雲間,作我與大地之間立約的標記。」(創9:12-13)
人雖然善變,但天主愛的許諾,卻永恒不變……

我很累,很開心,也很掛心……

1. 「累」是因為要趕緊校對聖周禮儀,多晚都是零晨二時後,才休息……

2. 「掛心」是sms中的一位弟兄……

3. 「開心」是在大家:Addy、Suen、Laura、Cat、Edward……努力,終於完成了聖枝主日、聖周四主晚餐感恩祭,及聖周五救主受難紀念的禮儀,正在排版……

今天中午,也終於趕完成了,為學校的牧靈提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