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八月十三日 星期三

昨天晚上與Olga等吃飯,並商量如何以PPT表達「默示錄」。謝謝Olga幫忙找圖片。今早,靈感來了,就以潮語表達「默示錄」的文體、象徵、數字……吧。而且,如果用主日選經中的「默示錄」章節,作為結構去表達,會否更適合聽眾的需要呢?!

今天的目標就是「默示錄」

早晨彌撒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若你們中二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無論為什麼事祈禱,我在天之父,必要給他們成就,因為那裡有兩個或三個人,因我的名字聚在一起,我就在他們中間。」(瑪18:19-20)

我請大家特別為G君及他家人祈禱,正如Sheep在回應中所說的。
G君今早來SMS,他仍在「痛」。我希望能盡快與他見面。
天主,我們把G君及他家人託付給你。

也請大家為A君祈禱。導師說,雖然他因補課沒有去探訪Martin神父,但導師們會找他參加所有活動……找機會陪伴他。我放心了。大家跟進吧!也謝謝導師們及嚴水。
天主,我們把A君託付給你。

請大家也為那位欠自信的B君及他家人祈禱。今早我致電Martin神父,請Martin特別與他談心,陪伴他。我希望G君也能幫助他及他母親。
天主,我們把B君及他家人交託給你。

也請為我們堂區的青少年祈禱。「讀書會」還未定時間,但一定有。Grace的筆記一定用得著。我們會聯絡,謝謝!
青少年很關心堂區架構,希望找到時間,與會長等溝通。
輔祭們在舉行夏令營;我請Martin神父探營。
天主,我們把堂區的青少年交託給你。

今早與伍神父談及地方應用,大家共識將來青少年及教友Hei點,可以在三樓;神父客廳可以在四樓。我已約了Tony(教區建築及發展委員會DBDC)明天9:00am來看看。
天主,我們把堂區Hei點,交託給你。

今天,在路上,看到夫婦在吵架,工友在烈日下工作……。
天主,我們把你愛的所有人,託付給你。

今天,準備「默示錄」講座……
天主,我把自己、各位協助者,及聽眾交託給你。

今早,與陳滿鴻神父交談,約梁定國神父吃飯交流,商討禮儀發展……。希望10月、11月完成聖周譯稿。
天主,我們為教友的神益,把禮儀譯文的事宜,交託給你。

中午
與五位大陸修女午餐,彼此分享牧靈經驗。
天主,我們把修女們,交託給你。

下午
今天,Laura生日;祝她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天主,我們把Laura託付給你。

吳日華放假後,下午回到office。
吳日華、阿Ming辛苦了,要為明天lectio divina,從聖母領報堂,把100張櫈,搬到玫瑰堂。
天主,我們把同工們,交託給你。

今天,我弟弟及他的朋友,到北京觀看奧運。
天主,我把他們託付給你。

Valerie,我們一起祈禱;你在回應中說得很真:真朋友才會「易地而處」,考慮對方,愛護對方。Valerie,看看格前13:1-13,堅持你的信仰……。我們祈禱。

哈哈!兄弟互動,何其美哉!白敏慈神父來電,探討法典919條:何人不需守聖體齋?彼此取笑:對方不用守聖體齋,因為都是嚴重的病人:精神病。
大家,請為我們祈禱。

我今日值得一杯咖啡;同工給我奬勵,為我沖了一杯好咖啡。
感謝天主。

亞欣,今天接待修女,安排她們的參訪,又協助整理「默示祿」。謝謝!
天主,我們把今天的工作交託給你。

修女們為明天的計劃,仍三心兩意,上課、休息與參訪,各得其樂,最好自由選擇。
天主,我們把明天的計劃交託給你。

講解「默示錄」的基本材料準備好!我的部分完成了。Olga繼續……
天主,我們把一切都交託給你。

7:00pm晚飯。到13樓與神父一起;弟兄聚面。

晚上
好好祈禱……,為以上一切祈禱……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羅神父: 因本星期我校大清潔的關係, 我下星期才會返學校處理筆記的事宜, 我想我可以8月23或24日將光碟交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