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四月廿三日(星期四)

與老師交談:52個主日+17日公眾假期+36日年假=105日不用上班。夠了嗎?!
大家應專心專業地發揮「人師」的使命吧!
自己有了心靈的健康,才能培育學生的身心靈呢?!

今天晚上,謝謝Ng及阿欣開車,我可以與容執事談到凌晨12:30。
容執事,你辛苦了。如同基督,非為伇人,而為人伇。
我好心痛……
我明白其中人事的困難……
不是「累死」,而是「氣死」……
曉桓也是如此……
曉桓星期五的SMS:
其實這星期我還很掛慮堂區領堅振的安排,一想起就既擔心又憤怒。今日祈禱,讀到天主召叫厄里亞;厄里亞說:我為萬軍上主的事憂心如焚。我好有感觸!不過天主在祈禱中安慰了我。在這事情上,我將全心依靠天主,因為天主必會拯救,就像聖經的故事發展一樣!彼此代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