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六月十九日 (耶穌聖心節)

耶穌聖心,是「愛德的烈窯」;在耶穌聖心內,有了一切的愛。

在近日的默想中,我總覺得聖召是天主賜我得救的途徑,使我在他獨特的愛中生活,成人成己:為一切人,成為一切.....奉上周神父翻譯的禱文:

司鐸祈禱誦
聖女小德肋撒


溫州教區方言版,調式為(3 3 2 1 2, 1 2 3 3 2 1 6)


吾主耶穌基利斯督,永恆之大司祭。
求禰把禰的司鐸們,置於禰的聖心內,無人能傷害他們。
求禰保護他們傅過聖油的雙手,即是每日取拿/觸摸禰聖體的雙手,純潔無玷。
求禰亦保護他們,每日領受禰寶血的口,免受玷污。
我們也求禰保護他們因領受司鐸之尊位的心身,使之遠離塵世的污穢,純潔無罪。
求禰使他們生活在禰的聖愛內,並護佑他們,遠離塵世的喧囂,免受世俗的腐蝕。
吾主耶穌,求禰以豐厚的恩寵,降福他們所做的工作,使他們所照顧的羊群,成為他們在世的喜樂與安慰,並成為他們日後在天獲取永遠的冠冕。阿們!


Prayer for Priests
by St. Therese of Lisieux

O Jesus, eternal Priest,
keep your priests within the shelter of Your Sacred Heart,

where none may touch them.

Keep unstained their anointed hands,
which daily touch Your Sacred Body.


Keep unsullied their lips,
daily purpled with your Precious Blood.
Keep pure and unearthly their hearts,
sealed with the sublime mark of the priesthood.
Let Your holy love surround them and
shield them from the world's contagion.
Bless their labors with abundant fruit and
may the souls to whom they minister be their joy and consolation here and in heaven their beautiful and
everlasting crown. Amen.



我們五位兄弟,各選了一句最能代表我們心聲的話,誠邀你為聖召祈禱!


陳志明神父:「對一切人,成為一切。」(格前9:22)
關傑棠神父:「來,做漁人的漁夫。」(路5:10))
羅國輝神父:「誰跌倒,我不心焦。」(格後11:29)
閻德龍神父:「你們白白得來的,也要白白分施。」(瑪10:8))
曾偉雄神父:「常常歡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得前5:16-18)


4 則留言:

佳 提到...

神父,快D改返個今日少少內容先﹗. . . 你地五位神父既聖經章節中有錯字啊﹗. . . 陳志明果句唔要個"就"字,關神父果句係"漁夫"啊﹗. . .

匿名 提到...

亞父:你的”馨香之祭”會否錄影?我公幹趕不及來,怎辦?!

韓宗澤
預祝你廿年後晉鐸金禧快樂!

Thomaskflaw 提到...

佳,

已改了!謝謝!
請代禱!

羅國輝神父

匿名 提到...

神父:
需不需要事先報名呢?
如果需要,我們可以報名嗎?
兩個大人,一個小孩,一個BABY。
來自台灣嘉義
我們是志弘和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