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六月十日(星期三)

早上祈禱:
「天主經」如火舌,熾熱我心;甦醒時,已經過了半小時,仍停在「爾國臨格」這句話,再陶醉於「爾旨承行於地……」
好觸動:「我們所以夠資格,是出於天主,並且是他使我們能夠做新約的僕役。」(格後3:4-11)的確如此……
我為聖召祈禱
我為A、B、C、D、E、F、G、H、YY君……我所愛,及天主所愛的每個人祈禱。「乃救我於凶惡……」

今天9am-7pm開校董會。謝謝校董,尤其張校董主持interview晉升的老師……一共16位老師申請晉升。

好感慨!我不喜歡有競爭的晉升;奈何,今世的遊戲……
我喜歡小國孤民,無為而治、各司其職、各展其才,不用競爭,只有合作、互愛。

我祈禱:
競爭不會帶來猜忌,怨懟,仇視,疑惑,失信……
我盼望:互助,互愛,互惜,互重,互尊……

晚上
8pm-9:30pm與媽、強、華及家人晚膳。強星期六返加。他們等了我個多小時,一句怨言也沒有,且體貼地問候我。我好感動!我好愛我的家人。
佩盈好天真!

我求天主照顧……
我感謝天主……
好累,寫blog;靜下來,入於靜獨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