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Christmas Greeting

主內的弟兄姊妹:

今早彌撒中,想到您們每一位,也為您們每一位祈禱……請你們代禱。

今早的讀經觸動了我:「我要在禿山上開闢河流,在空穀中噴出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池沼,使幹地化為噴泉。我要在沙漠中種植香柏木、皂莢、桃金娘和橄欖樹;在荒野中要把柏樹、榆樹和雲杉樹一起栽植起來;為使人們看見,知道,同時因深思而瞭解:這是上主的手所做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創造的。」(依41:18-20)

我相信,必如先知所述:上主必使每個人的心田,以致每個家園,充滿新生。

謹在「聖子降生人間」的聖像前俯首,祝福大家:「上主是永生的天主,他總不疲倦,決不困乏,他的智慧高深莫測。他賜給疲倦者力量,賜給無力者勇氣。
少年人能疲倦困乏,青年人能失足跌倒;而仰望上主的,必獲得新力量,必能振翼高飛有如兀鷹,疾馳而不困乏,奔走而不疲倦。」(依40:20-31)

在主的聖誕節,記掛著你們每一位。

羅國輝神父暨香港教區禮儀委員會仝人敬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尊敬的罗神父您好!
谢谢您常记得我!用您的方式爱着我、帮助着我、鼓励着我的铎职,每次拿起您和您的团队送给我书和各种牧灵资料,我就想到您们这些远方的恩人们!从我开始修道到现在十三年的铎职,时时体会到你们的关爱和支持,您们是天主忠信的仆人,以您们辛勤的付出见证了对天主的忠实、忠信、忠贞,您们的服务嘉惠于我——您的学生,您还在不断地用远距离的各种方式为我“传道、授业、解惑”,祝福我。谢谢罗神父!谢谢与您密切合作的兄弟姐妹们!在此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恳求降生成人的主耶稣祝福您们!愿您们在主内常享平安与恩泽!圣诞快乐,主宠满盈!
您的学生

匿名 提到...

可敬的羅神父:
感謝您在百忙中抽時間為我們寫網誌,讓我們了解您的心是如此急迫的愛着每一位--天主的子女,在這聖誕即將來臨,普天同慶,救主誕生,求主賜予您恩寵滿溢,百倍償報!
     苗敬上

匿名 提到...

感 恩

franc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