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三月五日 (星期四)

3:30pm 完成了。

辛苦了兩個半星期,終於「完成了」:「聖周禮儀」全部脫稿。
真有懷胎生產的痛快……

這是集海內外許多人努力的成果……從翻譯、調整翻譯、打稿、校正、集合意見、再校正、排版、再校正、集合意見、再全面調整、再校正、最後訂稿、印刷。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三次做這樣的工作……夠了,夠了。好榮幸!好辛苦!好痛快!好喜樂………

其實,聖周禮儀的經文禱文,深深觸動我,我的軟弱,我的知罪,我的得救;使我領畧天主奇妙的愛……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祖天aa

匿名 提到...

多謝你在繁忙的產期中,還掛心學校的事. 心裹又不安,又感激. 此刻,只有感謝主. 揮

Fr.Dominic 提到...

谢谢神父,又为教会献上一份宝贵的礼物!谢谢您与教会分享您劳动的成果.

匿名 提到...

神父,請別開心得太早,也休想洗手不幹……

別忘了,您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大製作:還有「常二」、一百間聖堂畫冊、聖域門檻未完的系列、您的回憶錄;還有Ravenna朝聖,還有許多許多……

您提到這是有生以來的第三次,之前兩次的經驗為何?可與大家分享一下嗎?

匿名 提到...

Hallelu....Oh! 四旬期間,雊有唱...
基督,天主聖言,願光榮歸於你。

匿名 提到...

又是一份厚礼.谢谢神父为中国教会的礼仪本位化奉献出许多.在远方为神父祝祷之!

匿名 提到...

羅神父你好﹗

你那份甘甜的感覺和激情﹐真的是為旁人羨慕和讚嘆﹗

就是這點"愛火"帶領著你﹐完成一頁又一頁的巨獻。

主耶穌﹗求你賜予羅神父無限的祝福。亞孟。

你不大認識的教友
小麥子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 . 天主賜予羅神父你既才能,你都能一一盡展,為教會及天主子民服務﹗. . . 感謝同時更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