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十一月十二日 星期三

好辛苦!是心焦,也是心累,但不是burnout。祈禱中,覺得很安慰!我現在更明白保祿的話:「誰跌倒,我不心焦呢?」(格後11:29)
這幾天,我擔心好多事情。我要在主前,從新考量我所關心的人和事……
讓天主光照每個人,幫助每個人,免得我自己陷入「僭越天主」的罪過。
請大家為我祈禱!

7月時,Olga完成了聖保祿PPT,送給我作生日禮物。這PPT近日大派用場;經李兄弟調整,經阿欣、阿朱……等協助、整理,可在禮儀委員會網頁下載:
http://www.catholic-dlc.org.hk/paolo.htm
歡迎下載!這PPT好有用,可以自學。
謝謝Olga、李兄弟、阿欣、阿朱……及各人……。

Olga,李兄弟說:好欣賞妳的造詣!
各位校牧,有料大家用。

7 則留言:

Fr.Dominic 提到...

Fr. Thomas, I fail to download it,even on the homepage in which the files almost can not be opened,much less downloaded it. The reason is not known.

小羔羊 提到...

Fr. Law .您好! 還記得您在上海主教府裏遇見的那個小弟兄麽? 就是我, 先前就在一個教友博客連接中看到了你的"為一切人, 成為一切" 看到一個神父能堅持每天寫文章,把最真實的生活展現給了大家.您的感恩是在點點滴滴中看見的,您有軟弱時.也正像聖保祿宗徒說過的那樣,當我們軟弱的時候,正是我們剛強的時候. 的確如此,看見您的本人,是我的榮幸,您是這樣的平易近人,當時,我都沒認出您,可您卻先和我們打招呼,稱呼我們"嘿!小兄弟們." 感謝天主.羅神父,這是我的博客.希望您能光顧哦.願母心常佑 主心永隨!

小羔羊 提到...

母心常佑 主心永隨 http://yuxiaochen87.ycool.com/

匿名 提到...

羅神父

您好, 我會為您祈禱的。有天主撐住我們。

放心吧!

匿名 提到...

羅神父:
今天很高興與你一起吃午飯呢(:
看到你媽媽,我便立刻想起了我太婆!
以前我也是這樣照顧太婆吧..想起,我也很久沒有探望她了):
真希望能快點抽空去探望她呢!!!!
見到神父你今天口嚨有點不適,,
要休息多點點呀!!不要讓伯母和大家擔心..我會為神父祈禱的=p`
下星期日再見喇(:
祉詠

匿名 提到...

神父:你好!
有機會分享聖保祿PPT,謝謝大家所付出的心神。謝謝李兄弟的釋經,(很清楚)
主日彌撒再次重溫(得前5:16),聖保祿宗徒提醒我們,主的日子會像盜賊般,隨時來到,來臨時的情景,主耶穌一早已提醒我們(路17:26--37),這日子來臨,無人知曉。聖保祿宗徒教導我們:必須成為光明之子(在真理的光照下,實踐天主聖言之人); 要醒寤(不斷懺悔,改惡遷善),「不論醒寤或睡眠,都同他一起生活。」;正如主基督所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條,那住在我內的,我也住在他內....」,當我們與基督這樣結合,合為一體,主的日子來臨時,我們不害怕,因為祂已在我們內;當我們走到祂威嚴的審判在座前時,,不受遣責,因我們已住在祂內,因此我們歡呼:主基督,請祢降臨!
祈禱(唱): 因主降生成人的奧蹟。求主拯救我們。因主的聖死與復活。求主拯救我們。因聖神的降臨。求主拯救我們。我們罪人。求主俯聽我們!
Lucy

匿名 提到...

very good powerpoint which can be used for teaching and studying.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with us. i downloaded and kept them already.